甜玉米咸玉米盐水煮玉米玉米糖玉米羹玉米烙奶香玉米……

 

【官方翻译】Spotlight Color-日和 小册子全篇翻译

大家都来品味一下这绝美爱情啊(*˘︶˘*).。.:*♡


软糖罐子:

*自购自翻,和郁弥那本里有很多相通剧情


*日郁部分翻译时真的已经努力摘掉滤镜可还是不小心被闪瞎了


*除此之外的部分几乎全员都在吹日和


*是我心目中最理想的夏日郁关系了!


*这么可爱的剧情不做进动画你们说可不可惜


↓↓ Ready go




Personal data


*因为父母工作的缘故经常搬家。


*喜欢新鲜事物,流行的东西会立刻去调查。但是也有失败的时候,比如最近想要尝试之前就不喜欢的香菜,结果还是败下阵来。


*包里塞了一堆平板电脑、移动电源、最新款耳机等等一堆电子产品,虽然买了包内的整理袋,但是可能包的最里面还沉睡着一大堆的耳机吧。


*喜欢收集咖啡厅的会员卡。


*喜欢ins系乐队和爵士乐,会非常认真地照料房间里养着的仙人掌,还从心底期待着它开花。


*平时用平板很多,不光用来看电子书、游泳练习视频,连上课的笔记都会用电子版记载。十分关注新发售的电子产品的消息,还被郁弥训过,说“你买得太多了!”




Personal data interview


——你平时经常会和朋友桐岛郁弥一起吧?一般都会聊些什么呢?


聊得最多的还是游泳吧。郁弥每天都在以提高自己为目标而练习着,我也每天都被他激励着。郁弥果然是很厉害啊。啊,当然也会聊一些无聊的小事。之前有次,寺岛在那里模仿学校一个很有名的教授,学得特别有意思,让人捧腹大笑了。结果回去的路上郁弥突然来了句,“这种事我也能做到。”难道是也打算来一遍那个模仿秀吗……怎么说呢……我觉得郁弥真的是很厉害啊……!




——大学生活感觉如何呢?


霜狼游泳部的成员,大都是直爽又阳光的性格,所以一点都不会觉得无聊。之前和寺岛还有寒河江他们一起去了卡拉OK,最后不知道怎么就变成了歌剧颤音唱法大对决,一起闹到了很晚。我也被他们逼着唱了呢,用颤音。但是说真的,大家在训练结束之后还能兴致这么高涨,我也是十分佩服了。不过,我还是觉得郁弥唱的抒情歌是最棒的!




——休息日一般都怎么度过呢?


我想想,一般都会去咖啡厅读书,或者在平板上看一看最近比较关心的新闻之类的……有时候也会在家里看电影,最近还被夏也推荐了一部日本的恐怖片。好像是叫“和horror”之类的?我还想着夏也不是对这种很不行的吗?怎么还会推荐给亲友呢,结果看了之后发现开头意外地有意思。还说“开头一点都不恐怖所以只看开头就行了!”我就想原来还可以这样卖安利?然后忍不住笑了。真的是很开朗让人无法生气的人呢。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About yourself


Q&A


Q1 自己的性格用一句话概括?


“兴趣广泛”


对各种各样的事物都很感兴趣。比如在大学里偶然见到的奇怪的社团,或者刚开业的新咖啡厅之类的。但是平时忙于训练,一般都是读一读感兴趣的书或者专栏就满足了。




Q2 成为大学生之后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吗?


“选项比以前变得多了”


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安排时间了。高中时宿舍的规定非常严格,要上的课也是定好的。现在就可以试着挑战做花时间的料理,还可以看一看连续剧之类的东西了。


Q3 休息日怎么度过?


“散步”


最近在我家附近有美大学生社团的展览,闲暇时喜欢去看。观看了这些和我同龄人的作品之后,心中也铭刻了“原来世界还可以是这个样子啊”的想法。




Q4 如果想交换一天人生的话想选什么?


“有兄弟的人”


我是独生子,所以就会想如果有兄弟的话是怎么样的感受呢?郁弥也经常跟我聊夏也的事情,所以我觉得如果有弟弟或者哥哥的话一定很有趣吧。




Q5 最近有什么在意的事吗?


“露营”


觉得偶尔去感受一下大自然也不错。合宿时海边和山里都去过了,那附近有专门的露营场地,于是我就想象了,如果能在清晨的湖畔泡一杯咖啡该有多好啊。




Q6 现在脑子里想的内容是什么?请用圆饼图画出来。


“练习50%,课程报告20%,其他30%”


大半时间都是在想练习的事吧。其他的时候,就会想着新开的咖啡厅啊、想读的小说之类的……对了,还有上次旭向我打听了,想给他的外甥买玩具,问我知不知道什么好的玩具店来着。




interview


Q1


——虽然你回答了“兴趣广泛”,但在其中有什么特别喜欢的领域吗?


现在的话,是料理和旅行吧。前一段时间还特别沉迷于在家里做法式炖菜。最近我听说可以在家里制作开心果的饮料,所以正在各个店里寻找优质的开心果作原料。开心果的蛋糕也想挑战一下呢。




——已经很厉害了呢!那么有什么想去的旅游地点吗?


郁弥说过想去能在水族馆或者动物园附近住宿的地方玩,所以我查过三个适合不同时间去的一夜两天的旅行计划,但最后因为练习太忙了没能成行。尽管如此,在调查这些事情的时候我也觉得非常地开心。




——能实现就好了呢!




Q2


——高中的宿舍生活有什么特别的回忆吗?


住校时,吃饭和洗澡的时间都是固定好的,费了很大的功夫习惯这些规定呢。虽然留学时这些时间安排都比较随机应变,但现在却觉得能够去潮音崎读高中是件很棒的事。潮音崎是游泳部很厉害的学校,平时训练也十分严苛,但是看着郁弥平时努力训练的身影,我就会觉得不能叫苦示弱,然后振奋起来了。




——最近还试图挑战了很花时间的料理是吗?


是的。因为想多学会一些新技能。但是因为经常会和郁弥一起吃饭,所以自然地在做饭时也会避开郁弥不喜欢吃的食材。不过最近觉得缺乏营养是不行的,所以在做饭的时候会特意把青椒切得很碎混到菜里面。也试着想办法让牛奶的风味变得淡一些。还常常被寺岛吐槽说,“你是桐岛他妈妈吗!”哈哈,但是如果不否定的话郁弥还会生气,所以一直都以“才没有这种事!”回答了。




Q3


——你说去了美术大学的社团展。有看到什么很喜欢的作品吗?


在偶然走进去的展览厅里,看到了设计非常可爱的杯子组合,于是就告诉了椎名说,“这个杯子不是很适合你姐姐的店吗?”结果他警戒地回答道,“这是你的陷阱吗!”于是忍不住反问了他,我在杯子里能设什么陷阱?真是独特又有意思的人呢。




——很像椎名旭能说出的话呢。还有其他印象深刻的东西吗?


还去参观了类似全国高中生摄影展之类的活动。母校潮音崎的摄影部、岩鸢高中的摄影部也有参加。我对其中一张照片留下了深刻印象,那张照片里的人正在吃看起来非常美味的草莓,吃到脸颊都鼓起来。结果受了那张照片的影响,第二天练习结束回家的路上就拉着郁弥一起去吃了草莓冰沙。那家店,还想再去一次呢。




Q4


——你想过“如果我有哥哥的话会怎么样”这样的事情吗?


有想过的。郁弥经常跟我提起夏也的事,所以我印象中的“哥哥”自然而然也就成了夏也的那个样子。不过比起说是憧憬,只是看着郁弥和夏也的时候,我就会想,啊,成为兄弟这件事真的很棒啊。我觉得他们之间会有种独特的气氛。




——比如说?


我想想……在美国留学的时候,有一次郁弥突然说了句,“把面包bang一下”。最初我还在想这是什么意思呢,其实是把面包片烤一下的意思啊。你看,就是把面包片放到面包机里,烤好的时候会“bang”地一下弹出来对吧。后来,夏也也在我面前说了“把面包bang一下”,可能是兄弟之间独特的交流方式吧。虽然是很日常的小事,却会让我觉得这是兄弟间很棒的地方。




——那么如果你是哥哥那一方的话,会怎么样呢?


看到夏也的样子,我就会觉得,我怎么能升任哥哥的角色呢……夏也比起说是有哥哥的威严,不如说是能感觉到他内心的强大。对我来说能做到的,大概只有每天早上叫郁弥起床,还有告诉他集合时间这一类的小事罢了。




Q5


——喜欢户外运动吗?


还算喜欢,因为每天训练很忙,所以能有半天时间出去露营就很开心了。虽然平时比较喜欢去咖啡厅,偶尔也会有想去户外的时候。




——说起露营的话,一般会烧烤的吧?


最近夏也说了想去野外烧烤呢。他说在悉尼遇到了一个日本选手,告诉了他一些只有在澳大利亚才会用的调味料,无论如何都想试一试。虽然有点贵,但不是有那种轻松舒适的专门的野营地吗,想要邀请郁弥还有鸣野君他们一起去玩呢。计划在哪个休息日的时候一起去吧。




——然后就能在大自然里喝一杯咖啡了!


在和平时不同的地点,度过了非日常的时间之后喝上一杯……应该会和在咖啡厅喝的咖啡有不同的享受吧。我很期待。




Q6


——平时考虑的事情里练习果然占了大部分呢。


因为现在要连续参加很多场比赛。竞泳比赛的结果,和比赛当天的状态十分相关,所以一刻都不能放松。




——最后找到了可以帮月紫买玩具的店吗?


我最后帮忙选了5家离灯鹰大学比较顺路的店。还给椎名君发了店里玩具的照片,结果他十分感兴趣喋喋不休地问“现在居然还有这种的吗!”那可都是1-3岁孩子的玩具哦?哈哈,他还真的是很独特的人呢。如果接下来找到了新的店的话,下周六左右,再和郁弥一起去Maron茶餐厅告诉他吧。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Cross talk 01(郁弥/夏也)


他是什么样的性格?


郁弥:日和平时买东西的时候,给我一种很花时间的印象。


夏也:怎么突然说起这个。不过,我怎么没有这种印象?不如说在我看来他是很容易做决定的类型吧。


郁弥:日和一旦有了想买的东西时,就会在买之前详细地调查,去店里看的时候,还会问店员各种各样的问题。问完之后又会继续查询,露出很难办的表情,结果又去了其他店里……


夏也:喂喂真的假的。确实听起来很花时间,这样下去不是永远都买不下来吗。郁弥那时候都怎么办?你对购物好像没那么感兴趣吧?


郁弥:嗯,我每次看到他可能又要花很长时间的时候,就会去附近的店里随便逛逛,觉得时间差不多了再回去。一般那时候日和就已经在结账了。但是也有想买的东西连2分钟都不要就决定买了的时候,日和说这种大概就是一见钟情吧。


夏也:虽然我不太了解,那家伙也挺奇怪的嘛。原来如此,是慎重又冷静的性格啊。哈哈哈,有意思的家伙。


郁弥:在笑什么啊哥哥。但是就算是日和也有不冷静的时候。哥哥你还记得吗?在美国留学的时候,室外的泳池里,突然出现了蜘蛛……


夏也:啊——有这样的事!日和那家伙被吓得喊了超大的声音。


郁弥:但是哥哥你也被吓得不轻啊,你当时……


夏也:日和还大喊大叫地说了“早上的蜘蛛千万不能打——”之类的!(传说早上看见蜘蛛是好兆头,不能杀掉它)


郁弥:不是,是哥哥你当时一边四处逃跑一边说的吧。那可是很小的蜘蛛哦?而且还是没毒的那种。最后我把它抓住放走之后,哥哥还……


夏也:哈哈哈!这就是日和有人情味的可爱之处啊!那家伙确实是温柔的好人啊!啊哈哈!


郁弥:什么啊,这种乱七八糟的总结。算了,哥哥你开心就好了。




Cross talk 02 (遥/贵澄)


有什么秘闻吗?


遥:前段时间,我听说有青花鱼罐头的展销会,里面集合了很多少见的青花鱼罐头,在去大超市的时候碰到了远野。


贵澄:诶~很巧呢!远野君都买了些什么?


遥:我想想……有洋葱、黄油、低筋面粉、番茄酱……牛肉、胡萝卜、还有像是香辛料一样的叶子。


贵澄:叶子?诶,那是什么,买的东西像是要做咖喱啊。


遥:但是没有买咖喱粉。


贵澄:那是要做炖菜吗?对于运动员来说吃的东西是很重要的,要从平日就开始注意呢!真厉害啊~远野君。


遥:是啊。我也很注意的。


贵澄:呵呵,是的呢,遥做饭也很拿手的。


遥:不是“也”。我做饭更厉害。


贵澄:哈哈,好的好的,是不认输的遥呢……说起来你和远野已经和好了?远野君,看上去不太会表露真心的样子,和他聊一聊你就一定会觉得他性格还挺坦率的……


遥:……远野,是个好人。


贵澄:啊嘞?!遥,什么时候关系变那么好了?


遥:从超市回去的时候,他给了我幻之青花鱼罐头。我去的时候那个罐头已经卖完了。因为生产的量少所以新鲜度非常好,脂肪含量也……


贵澄:只、只是因为给了你青花鱼罐头……?


遥:是啊。喜欢青花鱼的家伙不会是坏人。而且在大学生锦标赛上和他一起游泳的时候也能感觉到。他在水里时也变得很坦率了,而且水也没有拒绝远野。


贵澄:哈哈,这样啊!嗯,那下次我们一起约着吃饭吧!


遥:行啊。能叫上真琴和旭他们一起最好了。




Cross talk 03(真琴/旭)


说起远野日和的话?


旭:那家伙,虽然说不是什么坏人,不知道为啥我就是不信任他。看上去就很可疑,笑容也假惺惺的。


真琴:嗯,不是很温和的笑脸吗。


旭:嘛,但是给月紫买玩具的时候倒是帮了我很多忙。但是他不是很擅长调查事情嘛,我也说不清楚,问他时就有种他在嘲笑我“椎名君连这都不知道啊——”一样的感觉,总让人很不爽啊。


真琴:呵呵,不是说明他知识渊博吗,远野君知道很多东西,很厉害呢。


旭:……真琴,从刚才就在那里一个劲夸远野啊。


真琴:诶诶!?因、因为我觉得远野君很诚实而且有很多优点啊……可能只是不太擅长表达自己的心情吧。


旭:……但是那家伙,一提到郁弥的事就会开始说一些很过分的话吧?


真琴:嗯,但我觉得那可能不是他的本意吧,或许只是有些闹别扭的意思。我在SC里教过的孩子里,见过很多这样不知道如何坦率表达内心的孩子。很让人放不下心来呢。专攻种类同样也是仰泳的。


旭:照这么说,真琴你这不是把远野当成小孩子看了吗!


真琴:诶,我不是这个意思啦!只是有这种感觉而已。


旭:不过,确实和远野聊过之后,就真的很佩服那家伙体贴人的能力啊。大赛之后,大家一起去吃饭时,很委婉地提醒了我很多礼节之类的。还毫不犹豫地给老年人让座了。果然那家伙的仰泳还是很让人甘拜下风的,很厉害啊。穿衣的风格也很时尚,好像为了符合那天的风格还特意换了眼镜……干嘛真琴,在那里一边听一边笑那么开心。


真琴:哈哈,就觉得旭其实也不讨厌远野君啊。


旭:说、说什么呢!我也没有说喜欢他啦!




Cross talk 04(星川翼、寺岛、茜)


远野日和是个怎么样的人?


星川翼


哦,又来问我了啊。远野和桐岛都是我们部里最厉害的选手。在陆地上时看起来客气谦让的远野,到了水里就会像露出了隐藏的獠牙一般。像是用锐利的爪子凶猛地把水劈开,竭尽全力地逼近终点的那种泳姿,第一次见的时候就让人大吃一惊了。练习结束之后也会充分地反省并寻找对策,就连我都有很多要向他学习的地方。对了,前几天,我和远野还有桐岛三人一起去吃饭了,大概是桐岛点的餐里有他不喜欢吃的东西,远野就毫不犹豫地把自己盘子里的东西和桐岛不吃的东西交换了。真的是很体贴啊,远野这人。




寺岛湖太郎


这可是只有我知道的秘话哦!前一阵子,我碰到了正在和外国人对话的远野和桐岛。远野面对着外国人正在气势汹汹地说着什么,而桐岛就在他身后低着头站着。我还以为发生了什么不得了的事呢,结果最后只是在问路啊,因为用英语好像也交流不通所以正全力地用身体语言来描述呢。身后的桐岛好像只是在站着打瞌睡。那个外国人走了之后,远野看到了我,然后用悲惨的语调向我喊,“看到了就来帮一下忙嘛!”,我不禁笑出了声。怎么样,连你也认输了吧!




栗宫茜


日和是旭的那个戴眼镜、个子很高的朋友吧?是个很有礼貌的好孩子呢~每次来我家的茶餐厅时,不仅会很正式地打招呼,甚至会带一些小点心过来。对了对了,月紫也很亲近他呢。是和喜欢贵澄、郁弥差不多的那种亲近。日和也从来没有觉得麻烦,经常会帮忙照顾,本来应该是不熟悉小婴儿的,抱孩子的时候却也很熟练了。月紫经常会去抓他的眼镜,但日和也从来没有生气过,都是一直由着他玩的。真的是个好孩子!要让我家旭好好学学人家。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Special Memory Episode 01


中学时的回忆


夏也:日和那时候真是帮了很多忙啊。


日和:没有!其实没什么的……


夏也:在美国的时候,玉米住院那时,你不是每天都会来探望吗。真的很感谢啊,日和。


日和:没关系……但是我也只能在身边陪着,别的也没能做些什么。刚开始住院的时候郁弥大多时间只能躺着,就只能在他身边帮他念念书之类的……啊,夏也当时带来的东西真是帮了大忙啊!


夏也:那个桌游对吧!“深海生物的无尽之旅”!


日和:还是个挺难的游戏呢。不但规则很复杂,得分的计算也很麻烦,玩一回要花很长时间……


夏也:喂喂喂,日和,这话就不对了,不是很有意思的游戏吗。游戏这种东西就是凭着气势玩不就好了,不要管那些战略细节,只要能赢就没问题了。


日和:……所以每次夏也都是最后一名啊……


夏也:什!才没这种事吧!第二次不是郁弥最后一名了吗?


日和:哈哈,夏也当时几乎每次都输,我记得郁弥那时笑得可开心了。那时候郁弥不是也打起一些精神了吗。


夏也:嘿嘿,也、也是呢。都是为了能让郁弥开心起来啊。说起来日和玩游戏也太厉害了吧。明明是第一次玩的游戏一下子就能理解规则,就算是用迷惑战术也动摇不了你……


日和:因为我读的书里写到了平常心是最大的武器啊。


夏也:你到底读了多少书啊……真是的。嘛,但是那段时间几乎每天都在泡在泳池里,真的很怀念啊。就算到现在,我都忘不了美国的那个泳池里的阳光。


日和:……夏也真的是很喜欢游泳呢。


夏也:嗯!那不是当然的吗。


日和:我开始觉得,夏也是郁弥的哥哥真的是太好了。


夏也:嘿嘿,日和不也是,我觉得郁弥在你身边的时候一定是很高兴的吧?和你在一起时郁弥的那个笑脸,就连对着家人时我都没怎么见过的。


日和:诶?!


夏也:你们绝对是一对好搭档。我都这么说了绝对不会有错的!




Special Memory Episode 02


高三的回忆


日和:说到高三,是在潮音崎的时候吧。


郁弥:日和,我有一句话一直都想跟你说。


日和:什、什么,郁弥,这么郑重其事。


郁弥:日和你啊。


日和:嗯……嗯。(咽口水)


郁弥:起床的样子真的超级奇怪。吓人的那种。


日和:是、是吗!?


郁弥:嗯,住宿舍的时候,平时都是日和比较早起,但其实休息日的时候一般是我起得早呢。


日和:是、是这样的吗?我记不太清了……


郁弥:我见过很多次睡迷糊的日和啊。比如有一天,日和一大早晨突然自己坐了起来,我当时还问你,“醒了吗?”,结果你就发出了意味不明的奇怪的声音……头发还乱蓬蓬的,还一直盯着天花板……然后一下子又睡过去了,真的很迷啊。


日和:唔……你是不是把我跟谁搞错了……


郁弥:不可能,那绝对是日和。和你平时的印象完全不同,说实在的还有点吓人呢。还有一天早上,我看你在那里到处找眼镜,帮你递过去之后,你拿到眼镜的一瞬间又睡着了。


日和:是、是吗。郁弥,抱歉,在不知道的地方好像给你添麻烦了。


郁弥:呵呵,很有趣所以没关系的。平时你起床还是挺正常的。


日和:哈哈,确实挺奇怪的,可能是休息日时就比较松懈吧。你看,我们学校平时规定挺严的吧。


郁弥:确实,宿舍还有门禁时间的。啊!说起门禁的话……


日和:啊,是说那次……


郁弥:我们自主练习时拖延了太久,结果到了差不多门禁的时间。飞快地往回跑的时候,眼看就要赶上门禁了,我却和日和一起都摔了个大跟头,结果校门就……


日和:关上了呢……就在我们两人的眼前……


郁弥:虽然当时觉得被关在门外非常丢脸而且膝盖也很痛,但是看着身边的日和,就突然觉得,啊,我们应该会长久地相处下去吧。


日和:呵呵,我当时也有同样的感觉。真的,很怀念啊。




Special Memory Episode 03


大学的回忆1


真琴:远野君,之前谢谢你!在霜狼大学上公开课的时候帮我指路。


日和:啊,那是正好我平时去学校的路线,没关系的。


真琴:但是那个去学校的公交,真的是令人吃惊的挤啊。明明远野就在我旁边但是一下子就看不到你了。


日和:在同个公交车上都不得不发短信对话了。


真琴:是啊是啊!就很有大都市的感觉。远野你能习惯这个气氛,真的是很厉害啊。看你也不会被公交车的吊环撞到头……


融合:诶?橘君被撞到头了吗?


真琴:诶,没、没被撞到!?啊,对了!遥让我跟你说一声,上次的青花鱼罐头真是谢谢你了,他说很高兴。


日:啊,是那时候的青花鱼罐头啊。呵呵,他高兴就太好了。


真琴:旭也夸你游泳游得很棒,大家好像都渐渐很想要了解你了。


日和:嗯,我和椎名君可能有点共鸣呢,可能是在不够坦率的这一点上?总有种这样的感觉。


真琴:呵呵,如果被旭听到了,绝对会说“我才没有——”这样的话吧。


日和:啊,抱歉。但是我刚刚说的不是有恶意的那种。


真琴:嗯,我明白的。我觉得旭肯定也能感觉到这一点吧……啊嘞,远野你今天戴了不一样的眼镜?


日和:啊啊,这个是……之前的那个送去修理了。你看,就是之前在椎名姐姐的茶餐厅里,被那里的月紫小朋友给盯上了。


真琴:啊~~小宝宝都会喜欢像眼镜这种亮闪闪的东西吧。


日和:嗯。郁弥突然说把月紫交换给我抱一会,结果一不留神眼镜就没能逃过一劫。抱了还不到5秒钟,我的眼镜就飞到空中去了,所以现在还在修理呢。


真琴:原来如此,真是糟糕呢。


日和:完全没关系的。月紫也不是故意的,那个眼镜也用了很久了,正好顺便维修一下了。


真琴:这样啊——呵呵,远野君你果然很温柔呢。




Special Memory Episode 04


大学的回忆2


贵澄:前段时间,我围观了你们的个人战。游得好快啊~!让我有种“不愧是远野君”的感觉呢!


日和:啊,谢谢。鸣野君真是个热情的人啊,还会经常过来看比赛。


贵澄:哈哈,看到努力的远野就忍不住想给你加油呢。你游的是仰泳,和我弟弟是同一种泳姿呢,就更加在意了。


日和:能被这么说我很荣幸。诶不过鸣野君,你有弟弟的啊。


贵澄:嗯,年龄差得有点远,现在还是小学生呢。说起来,远野你是什么时候开始练习仰泳的?


日和:倒不是有什么具体的契机,是和体格有关,而且游泳方法也是在不断失败中摸索出来的……在差不多升初中之前终于能以仰泳作为主要训练的项目了。


贵澄:诶~!那是努力获得的成果了!


日和:呵呵,不过,因为我一直都很喜欢竞技游泳,所以也没有觉得那么辛苦啦。


贵澄:但是,一直面朝上面游泳感觉很难啊!而且好像也很难知道自己到底游到哪里了。


日和:哈哈,那个我已经习惯了,已经可以通过旗子的位置还有泳道绳的颜色判断了。但是,我最初还是很害怕触线和蹬壁转身的练习的。


贵澄:听起来就很难啊。有失败过的时候吗?


日和:现在已经不会了,但小时候还是有过的,在泳池边撞到头或者手之类的,真的很痛呢。


贵澄:呜哇~听起来很可怕。比赛的时候看大家游得都非常熟练,原来并不是像看起来那样简单。远野君果然很厉害呢!


日和:没有没有,初中的时候我被郁弥的哥哥教导了很多,大学时也有教练指导,现在还是在练习的途中呢。


贵澄:那下次,你也来教教我弟弟吧!哈哈,能让全日锦标赛的选手成为他的教练,我弟弟也会很高兴的吧。


日和:嗯,可以啊。但是,我当教练可是很严的哦?


贵澄:哈哈,我很期待的。要手下留情啊,远野君!





评论(2)
热度(790)
  1.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