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玉米咸玉米盐水煮玉米玉米糖玉米羹玉米烙奶香玉米……

 

【官方翻译】Spotlight Color-夏也-小册子长篇翻译

给大佬们捏肩ε=ε=(ノ≧∇≦)ノ

哥哥好会,哥哥好苏,哥哥好撩

软糖罐子:

*自购,感谢翻译协助@小郁鼠会做吃炸虾的梦吗 @雾岛良久夜


*来感受一下这位豪爽又残念(x)的桐嶋家大哥在动画之外的故事吧


*我本来想说这位帅哥你怎么可以撩完这个撩那个呢,但是他实在是太会了(x)




↓↓ Ready go







personal data


01 桐嶋兄弟:开朗又热情的生活方式,对内向腼腆的弟弟郁弥产生了很大的影响。正是因为如此,两人的性格和兴趣爱好逐渐相似,特别是对音乐的喜好都基本一致。


02 内心的hometown:由于一直在与尚、郁弥、日和联系,经常在国外征战的夏也,心中一直都有他们的位置。


03 我的梦想是……!: 被复活后的郁弥的泳姿所感化,重新萌生了更大的无边际的梦想。新的目标是,和郁弥在世界的舞台上对决!


04 唯有行动!:我行我素,经常在思考前身体就擅自行动起来。去美国留学的这一决定,也是他充满激情的行动力的结果。


05 THE⭐大哥气质:作为毕业生也经常被叫去参加练习与合宿,十分受后辈的钦慕。在迷茫着的宗介面前,带着自己与生俱来的爽朗为他送上了鼓励。


06 强大的背后是……?:在碰壁的时候不擅长用自己的力量振作起来。不自觉地就会掩盖自己的想法并且开始逃避。有时会与郁弥意见不合闹了别扭,那时尚就一定会在身旁提出一些建议,帮助两人重归于好。


07 隐藏的潜能:在全世界到处奔走参加大赛,有着与海外的游泳者们并肩的实力。用获胜的奖金继续征战,寻求更进一步的强者作为对手,总是在持续地发掘自己的可能性。


08 危险的男人?!: 从强壮的上半身爆发出的有力的划水动作,具有如同噬咬一般划破水面向前突进的力量型泳姿。


09 时刻挂念着:回国时一定会给家人和朋友带一些特产礼物。礼物的内容并不固定,比如“谜之玩偶”或者“设计奇特的T恤”之类,会选择一些觉得会让对方开心的东西。




item check!


老家的房间


从高中就离开了老家,房间还保持着初中时的样子。很早之前从尚那里借的DVD之类的东西还一直放在那里。


书架上多数是体育杂志和漫画。郁弥有时会借走几本漫画,所以经常会缺了几卷。还有一些从尚那里借来的书,大多是有些深奥的小说,其实没有怎么读过。


播放器里放着的,是摇滚系快节奏的曲子,经常会和郁弥一起听。CD和书是和郁弥一起共享的,兄弟两人喜欢的风格品味也大都一致。




硬币


为宗介占卜时用的硬币,是从以前一同比赛的外国选手那里得到的。因为上面刻着“胜利的女神”因此很是喜欢。总是放在钱包里,把它当成了类似护身符一样的东西。




包:旅行用


旅行的时候行李里携带的衣物很少,是那种没带的东西就在当地买齐的旅行者的类型。有时还会穿上当地的传统服装。每次见到有趣的T恤或者马克杯的时候,都会很开心买下来送给郁弥他们。


护照夹、湿纸巾、毛巾之类的东西是每次随身携带的东西,意外地会很重视地收好这些东西,放在旅行包的收纳式的防水内袋中。一眼看上去似乎杂乱无章的背包,其中放置的都是习惯旅行的夏也所严选出来的东西。尚送给他的代表“平安归来”的青蛙钥匙扣平时也会悄然带在身上。


访问的所到之处,经常会把东西丢在那里。在新的地方认识的朋友的家里,不小心把自己的私物忘在那里也不是一次两次了。在悉尼时就把T恤忘在了凛的家里离开了。




手机


手机是在泳池中都可以使用的防水机型。


平时也会发消息,但还是更喜欢直截了当地给别人打电话。


经常会与日和联系,打听郁弥的消息,以及发一些所在地的照片和近况报告。有时也会发一些自己与景色的合照,但是经常忘记说自己是在哪里,日和和郁弥就算看了照片也不知道夏也在哪里的事经常发生,让人摸不着头脑。




送给大家的特产礼物


For尚:大赛的吉祥物玩偶/红茶礼盒


For郁弥:设计非常便利的马克杯




Interview 一问一答


——在国外生活是什么样的体验?


在不同的国家和选手们比赛,让人感到十分刺激!只有在那种场合下才能感受到的机缘命运,只在那一瞬间才有的激情的碰撞,真是让人觉得欲罢不能。在游泳比赛盛行的国家,几乎每天都在开展不同的比赛,实在是让人无法厌倦。经常在当地遇到意气相投的选手后一起去喝酒,前阵子还刚好在悉尼遇到了同乡的选手。真的是,每天都十分开心啊!


——在国外停留的时候,家人和朋友会挂念你吗?


啊啊,前段时间,郁弥联络我说“妈妈在问你的消息哦”,尚和日和也经常问我“你现在在哪里?”。平时我到了新地点都会立刻给他们寄明信片的,那段时间刚好去了一个大家都没太听说过的国家,最后被全员吐槽了“这到底是哪里啊”。真是的……大家都太过担心了,哈哈哈。


——是不太经常和大家联系的类型吗?


我是经常和大家联系的类型哦?我认为友好关系是很重要的!但是,经常还是心血来潮时才会回消息,有时候不小心忘记了,就会把尚他们给惹生气。不过,尚有时也太念叨了吧。对了,前段时间收到了郁弥难得用生气的颜文字做标题的邮件,邮件主题上还写了一本书的名字……书名看起来十分眼熟,是从日和那里借来的书。郁弥说“不要给日和添麻烦,快点还给他嘛”。我觉得没有必要这么生气的吧,你说呢?




About yourself


Q&A


Q1 用一句话概括自己的性格的话?


“争强好胜”


劲头上来的时候就要争个胜负,然后,赢下这一局!燃起热情的那个瞬间,很让人欲罢不能吧。这种令人激动的心情每天都无法平息!




Q2 最近有什么觉得变了的东西吗?


“衣服”


和海外的那些家伙吃着同样的东西、一起游泳的时候,不知道什么时候身材也变得更加高大了起来。过去的衣服渐渐都觉得有点小了。但是扔掉又觉得可惜,最后都送给郁弥了。




Q3 休息日都是怎么度过的?


“美食与美酒”


只限于大赛结束后的时间哦!在大赛上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时也好,没有比出成绩时也罢,能和一起比赛的那些家伙们喝酒聊天,不是一件很棒的事吗!




Q4 想和谁交换一天的身份?


“10年后的我自己!”


自己会变成什么样子,或者以后会在什么地方做什么事呢,我偶尔会想着这样的事情。不过,我就是我嘛,大概不会有什么太大变化吧。




Q5 最近有什么在意的事情吗?


“锻炼肌肉的器材”


虽然我有一些从初中开始就在使用的锻炼器材,不过最近想再买一些训练用的东西了。




Q6 现在脑中在想什么事情?请用饼图表示出来吧。


“根据情况而定”


由于平时去的国家和地点不同,当时的情绪啊想做的事情都不太一样,没什么固定套路的。不过,基本上都是看心情而定的吧!




Interview(Q1-Q6的详细访谈)


Q1


——直截了当地提问,“争强好胜”这一点是从哪里表现出来的呢?


“想和更强的家伙争胜负!”这种想法,就像是我与生俱来的本能一样的东西吧。如果赢了的话就让人兴致高涨,如果输掉了就会觉得非常不甘心,不由得开始热衷于下次的比拼了。在决出胜负的一瞬间,全身的感觉都变得紧张而敏锐,这种感觉简直让人着迷。就好像我身体里流淌的血都在追求着这种,只有在比赛中才能体会到的感觉。


——至今为止的比赛中,有没有哪场让你印象最为深刻的?


嗯,让我想想……哪场比赛对我来说都是殊死搏斗呢。游泳的比赛经常都十分有戏剧性吧……啊,但是我在初一的时候,与尚进行了一场谁输了谁打扫泳池的比赛。比的是100米的自由泳吧,我可是使出了全力。那时候的我觉得尚可是真的很厉害啊,是一场我至今都记忆犹新的比赛。就像是全身神经都被调动起来一样,那样的比赛真的是很难得啊。




Q2


——是什么时候觉得自己的身材发生了变化的?


还是日和先发现的。他说“夏也君的体型变得越来越壮了呢”。确实,前阵子在拉伸运动时听到“嘶啦”一声,T恤的腋下部分被我给撑裂开了。之前郁弥送了我一件我喜欢的乐队的T恤,也因为太小而没法穿了。不过,其他也有很多穿不了的衣服,我统统打包送去给郁弥了。哈哈,那家伙,绝对会很高兴的吧?


——请问是给弟弟桐嶋郁弥送去了什么样的衣服呢?


让我想想啊,比如说送过墨西哥买的整面印着彩虹的T恤,听起来就很棒吧?作为决胜衣装不是很合适吗!还送过一些我在国外买到的印着奇怪日文的T恤。比如上面写着巨大的“水羊羹”字样的衣服,还有画着两块不知为何物的橘色图形的衣服,看上去都很NB。郁弥他应该是会在家里穿的吧。对了,之前我还买过看起来非常时尚高品位的T恤,于是买了一样的两件送给郁弥和日和,真是怀念啊。那么NB的衣服连我都没有勇气穿出去呢。(注:这两件T恤应该就是郁弥的spotlight里,成为潮音崎七大不思议事件的元凶了)


——那么对方是什么反应呢?


嗯……郁弥平时就不太爱和人联络……但是日和联系我时说了,“郁弥让我跟你说声谢谢”,也是,从我这里收到礼物,我觉得他也应该会很开心吧?




Q3


——和比赛的对手们一般都会聊些什么呢?


我是那种想到什么就会说什么的类型,比赛时的感想体会一般都会直截了当地说出来,一般在互相赞扬对方的拼搏斗志时,和他们的关系就逐渐熟络起来了。搞运动的那些家伙大都是开朗直率的人,每次都有说不尽的关于游泳的话题呢。有时喝着酒从中途就不太记得聊了什么的场景也有,总之每回都十分尽兴吧。


——这么说您的酒量其实并不太好……有没有聊不下去的失败经历之类的呢?


我不知道什么算作失败,不过我最近在悉尼遇到过一个日本人选手,每天晚上都拉着他陪我吃晚饭了。那时候我经常喝醉了之后需要让他送我回酒店,可能给他带来了不少麻烦吧。但是他说他与遥很熟,于是那段时间就有很多能聊的东西了。那家伙,简直满脑子都只有游泳,难得现在还能碰见这么性情耿直的人,我真的是很佩服他。当我夸他的这份热情时,他反而跟我用开玩笑的语气说,“是已经喝醉了吗?”这么说是在掩藏害羞吧,真是个有意思的家伙啊。




Q4


——“10年后的自己”具体是指什么呢?


因为很好奇未来的自己吧。现在的我如果沿着这条路继续走下去的话,会到达什么样的未来呢,哪怕是一天也好我也想去看一看。你没有过这样的想法吗?


——确实!……那么,请问您觉得自己会成为什么样的人呢?


嘛,虽说那时的我还是我,但大概身体能力还会进一步提升,肌肉也会比现在更加地发达吧。啊,前一阵子旭还跟我说了他对巡游世界十分感兴趣,说不定会带上那家伙去世界各地转一圈参加地方上的大会吧。说起来其实我有着各种各样想做的事情,但是最想要的还是能以比现在更强的实力去游泳。无论何时都要定下更高的目标,然后想要和成长得更强的郁弥来一场挑战吧。




Q5


——请告诉我关于初中时最爱用的健身器材的一些故事吧。


以前,真琴在我生日的时候送了我哑铃,我现在都还留着。由于几乎每天都会用的缘故,把手那里的防滑橡胶已经很旧了,但是变得刚好适合我的手的形状,现在用得非常顺手了。不过我从郁弥那里听说,真琴当初买它的时候是专门寻找了“长大成人后也能继续使用的东西”,特意买了型号比较大的哑铃。我觉得这件哑铃里倾注了真琴的心意,也因此对它爱不释手了。不过最近,我也想要再买一些新的健身器材,正在各种调查和比较之中。


——想要买一些什么样的新器材呢?


日和给我推荐了不少这一类的东西。我现在想要加强躯体和下半身的锻炼,于是问了日和,他说之前为了郁弥调查了很多这方面的东西。他跟我详细说明了不同种类的器材,还说了很多细节上的东西。不过我很信任日和啦,干脆就直接让他帮忙买了。日和的话我觉得他肯定能挑到好东西,而且买了之后可以放在郁弥那里,我什么时候去取都可以了。




Q6


——平时是不喜欢制定计划的类型吗?


是的,我认为做当下想做的事情才是最重要的。所以每次和人会面时,我都只是决定好见面的时间与地点,然后做的事情大多就按照当时的兴趣来了。特别是尚经常不在意这些细节,相聚时就比较轻松,相反日和是那种事无巨细都要考虑的人,但也能省掉我很多精力。和郁弥一起的时候,大多好像也没做什么事时间就过去了。不过,反正和郁弥一起时就算不做什么特别的事也能够放松心情,我也过得很开心。


——回日本的时候一般会做些什么?


虽然大学的学籍只是挂在那里,但毕竟还是有学分要修,有时会去课程那边露个脸。去国外参加比赛时一般都会申请短期留学,所以回来时就不得不写申请报告。虽然很麻烦,但如果不好好准备的话就会被尚唠叨一通。参加比赛时的成绩和记录,还有总结之类的,最后都积攒到回日本的时候一起整理了。有时尚会帮着我一起整理……报告里的英文单词我经常还会拼错,然后就会被尚取笑说,“你在国外到底是怎么生活的?”但是我觉得,说英文和写英文,明明是完全不同的两件事嘛!




——感谢您今天接收采访。最后请告诉我们,今后有什么目标吗?


充斥着刺激的生活每天都很令人开心!我会朝着更高的目标努力的。等着我吧,世界!








——他有什么厉害的地方?




日和:郁弥,(夏也)厉害的地方有很多吧?


郁弥:没有吧。你看,大哥他不是有很多脱线的地方吗。但是,我觉得他的行动力是真的很厉害。这种地方没人能比得过他吧。


日和:确实,夏也君他自己开辟道路的那种精力旺盛的程度,真的是很厉害呢。毕竟是在国外东奔西走的啊。


郁弥:没错,我也是因为大哥才会开始学习游泳,还有去美国留学,也是在那里才能认识日和的。我一直都很感谢大哥。但是,该说他有的时候是不是做得太过头了?你看,就像上次练习赛的时候……


日和:啊啊,有这样的事!突然从观众席上传来喊郁弥名字的声音,我一抬头就看到,是夏也君正在一边挥着手一边大喊:“郁弥——!虽然有些迟到但是祝你生日快乐——!我把生日礼物给你带来了——”哈哈,在那之前我们又不是没见过面,为什么会在那个时机做这种事啊。


郁弥:啊~现在想起来还是觉得太羞耻了。大哥,一定是忘了我的生日吧?星川前辈当时的脸色也是特别可怕了。真是的……


日和:不过,那时郁弥也找回了自己的游泳状态,他一定是来祝贺的吧?这种心情我懂的。无论何时,对夏也君来说,郁弥你都是他最珍视的弟弟啊。


郁弥:什么嘛。但是,我终于能给大哥展示我真正的游泳状态,真是太好了。今后大哥也要成为对手了,我才不能输给他。


日和:很是郁弥的风格呢。……啊啊,总觉得好羡慕。我总是在想,如果我也有兄弟的话,会不会也是这种感觉呢?


郁弥:大哥他平时那么厚脸皮,一定也是把日和当成自己的弟弟一样看待的。


日和:是的吗。但是,如果是真的话我就很开心了。


郁弥:嗯,虽然大哥他这个人是有点怪啦……(小声)但是,因为有大哥在我才会是我现在的样子,我对大哥,其实一直都……。


日和:怎么了?郁弥,突然这么小声,你说对大哥一直都什么?


郁弥:没、没什么!快点日和,练习要迟到了吧?


日和:啊啊,等等我啊,郁弥!






——桐嶋夏也是个什么样的人?




真琴:夏也前辈无论是在游泳部还是在学校里,都是一个非常坦荡帅气的人!虽然我们刚开始上初一的时候,还是有点怕他的。


遥:没错。但是,初一的时候,有次我从教师办公室搬很重的教材时,他帮过我的忙。


真琴:诶~还有过这样的事啊!夏也前辈,真是温柔啊!


尚:呵呵,那时的夏也,经常会因为没交作业被叫到办公室去的吧。那次是他说想要集中精力参加社团,难得很努力地在图书馆把作业完成了,最后却忘在家里没有带。我经常觉得,这种关键时刻掉链子的事情,很是夏也的风格吧。


真琴:有这样的事啊。明明很努力了,真是可惜啊。


尚:他会上前去帮遥的忙,一定是看到手忙脚乱的遥觉得不能放着不管吧。夏也他还是很擅长照顾比他岁数小的人的。但是我倒是希望夏也能够先把自己的事情做好呢。


真琴:哈哈,尚前辈对夏也前辈真是严格呢……


尚:不管怎么说我们也认识很久了啊,夏也对我也经常是直言不讳。对方在想的事情我们互相大致都很了解的。


真琴:这样啊。关系真是很好啊。


遥:真琴,为什么要看着我这里笑?


真琴:没,没什么。遥,还能想到些什么别的吗?


遥:……对了,夏也前辈在游泳的时候,集中力真的很厉害。


尚:嗯,郁弥也这么说过,非常钦佩夏也认真起来时的那种集中力。高中入学考试的时候也是,因为我们报了相同的志愿学校所以是一起复习的,他在考前最后一周的突击真的是很厉害,甚至还住到我家里拼命复习了。考试的时候,他连不擅长的数学也拿到了很高的分数。


真琴:夏也前辈,太棒了!


尚:那家伙,一旦决心去做某件事情时意志会变得十分坚定,刚刚进入高中就开始猛学英语,很快就决定去了留学。真是让人吃惊啊。


遥·真琴:……夏也前辈,真是厉害……




——对他的第一印象是?


凛:最初他突然说要决胜负的时候把我吓了一跳,不过一起游过后似乎更能体会到那种被压倒的感觉。就像是要被从后方上来咬碎,这种感觉还是第一次呢。虽然因为突然下雨中断了,要是就这样继续较量的话,说不定⋯⋯。


米:不过啊凛君,我不喜欢他那种肌肉。真遗憾。


凛:那是什么啊,米哈伊尔是什么看法?


米:听好了,凛君!你有着柔软的把水拨开,像是滑行一样游泳的肌肉。但他肌肉就像用力量切断一样。人类有时是需要绕远路的。不光是只有力量。我是从现役选手的龙司身上学到这事的。你明白吗?


凛:不,完全不。


米:他带着一副重要的东西不在这里的表情呢。虽然我可能可以教他表面的技术。但他的肌肉不会接受吧。没错,就正如被水弹开一样呢!凛君,你明白吗?


凛:啊,不,到这地步了如果说明白了感觉就输了。不过,最初虽然稍稍对他有点警戒,不过马上就知道夏也前辈不是坏人哦。一起去吃晚饭时我们聊了很多,他在说到弟弟的话题时似乎很开心的样子,之后毫无防备的喝着喝着就睡了。


米:NONONONO!那种放纵的肌肉在世界可赢不了。超稀有肌肉写真集《美肌肉们》在他手上真是暴殄天物啊!


凛:不过,他来我公寓时,游泳后一起洗澡的时候,好几次我都觉得夏也前辈的肌肉很厉害哦?该说是不愧是⋯⋯。


米:⋯⋯凛君,详细给我说说。


凛:米哈伊尔的笑容消失了!?为、为什么?






有什么故事请告诉我!


宗:


是鲛柄和岩鸢、凑风馆共同合宿时候的事。练习之后,和鱼住跟美波聊了一下,夏也前辈拿着大袋的肉包开始分给了凑风馆的人。说着“超好吃的哦”,也分给了我们。不过其中似乎还混入了红豆馅味的包子。夏也前辈说“在店里说我全都要了!结果两种馅的包子就混到了一起。不过,很好吃吧?”就这样看着还没有吃的我们笑了。嘛,凑风馆的家伙也好像很开心的样子,是很棒的回忆吧。红豆馅也很好吃。




旭:


夏也前辈,好像因为之前没把月紫哄好而蛮后悔的,就来一雪前耻了。新招“在亚特兰大学到的超高速躲猫猫”,虽然我觉得超有意思,但月紫的反应一般般。然后竟然,使用了好像叫“桐嶋升降机”的招数,是坐在椅子上,让月紫坐在伸出来的腿上,就这样用大腿和腹肌举起月紫的不得了的大招!我也想试试看,不过呼吸感到很困难!就觉得夏也前辈真的很厉害啊!啊,不过月紫一点都没有笑呢。夏也前辈放下“下次绝对会嬴!”的话就飞一样的回去了,不过我有比夏也前辈更能逗笑月紫的自信呢。




宇佐美苍波:


夏也前辈被称为“凑风馆的活传说”。传下来的故事数之不尽。例如说“极限赛跑事件”!有天合宿天气很热,准备出发的时候,电车停运了,然后夏也前辈就说“今天做交叉操训练!”叫所有部员一起跑去合宿的地点。沿着海边跑,又跨越了山。途中好几次猛冲,一个人掉队了,又另一个人掉队⋯⋯。最后除了夏也前辈,全员都坐计程车去了,但竟然最早到达的是夏也前辈,仅仅一人通过了预定好的合宿计划。看,真的很帅吧!不愧是他!






episode 01


中学生的回忆


夏也:中学的那三年,真是太充实了!


尚:是啊。话虽如此,要支持“桐嶋队长”的工作,可一点都不轻松啊。


夏也:哈哈,给你添了不少麻烦吧。但是初中最后一年的社团里也结成了最棒的一支队伍。这都是多亏了经理的才能啊,谢谢你,尚。


尚:没什么,我才要谢谢你。但是,我记得那一年的游泳部……夏也准备的练习日程也太严格了,协调起来很是费了一番功夫呢。


夏也:但是,不做到那种程度的话是赢不了的吧?


尚:还有,郁弥他们当时加入游泳部的时候,我们在热身的时候玩了类似拍花牌的那种游戏吧?对了,你那时不是很想要在郁弥面前赢我,耍一耍帅的吗?


夏也:唔……怎么被你发现了……


尚:呵呵,因为夏也在想什么我一眼就能看穿了。


夏也:你、你知道的话,至少让我赢一回不好吗!


尚:故意放水让你赢的话,不就没有意义了吗?胜负就应该堂堂正正地决出。你看,就像体育祭时的你一样,那时候你不是还当了应援团长吗?


夏也:真怀念啊!那也是一段美好回忆,是班级对抗赛的应援比拼!我们班当时的团旗啦啦队舞还拿了第一。我和当时是副团长的你,配合得真是太默契了!


尚:夏也你那时真的是大放光彩啊。那之后,还成为了学校里的名人,真不愧是你啊!


夏也:算是吧!甚至之后的一段时间里我和你都被当成了应援部成员。哈哈!我们俩的性格差异太大了,还经常会被问,“你们两个真的是朋友吗?”


尚:啊,确实看起来很不可思议呢。说起来,夏也最开始为什么会邀请我加入游泳部的呢?


夏也:那种事……是直觉啦!直觉!“哔哔哔——”的那种!


尚:……啊,是吗……“哔哔哔——”啊……




episode 02


留学时的回忆


日:夏也君从本性就有哥哥气质的感觉呢。总觉得真好啊。


夏:喔,这样吗?嘛,因为实际在做郁弥的大哥嘛!


日:哈哈,并不单只是那样。你看,在美国的时候,不是和郁弥一起,我们三个人在大型主题公园的鬼屋里玩了吗。


夏:啊,啊啊,是那个还挺正宗的吧!叫Dead什么的!


日:是的,那时夏也君说了“郁弥、日和!有我陪着所以不要紧的!”,直到最后都牵着手,十分有哥哥的感觉呢。


夏:啊,啊啊。是⋯这样吗。


日:夏也君,明明不喜欢恐怖的还逞强陪着。


夏:哎?什、什么啊日和,原来你注意到了啊。


日:那是,因为⋯⋯。那时看了流行的恐怖电影后,聊天时你完全没记住内容吧。⋯⋯夏也君,每次都在电影中间开始闭上眼睛对吧?


夏:不、不是,怎么说呢,果然比起展开紧凑的恐怖电影,英雄地“啪!”地活跃的那种更适合我!不过,你跟郁弥说想去看,如果不好好陪着不就是丢了作为年长一方的面子⋯。


日:就是这种地方令我觉得是很棒的哥哥哦。就好像把我也当作兄弟一样很开心。很感谢夏也君呢。


夏:哎~?也不用说谢谢啦。我才是,因为有日和在郁弥才变得有精神,我也能度过安心的留学生活。一直以来谢谢你!⋯⋯话说起来,日和。


日:是,怎么了?


夏:我其实害怕的事,要对郁弥保密哦?


日:⋯⋯那个啊,已经,完全暴露了⋯⋯!!!






episode 03


大学的回忆1


夏也:在悉尼的时候,受了你不少照顾啊,凛。


凛:彼此彼此。我也觉得能和夏也前辈聊了那么多事情,很开心。啊——但是,酒还是请你少喝一点比较好吧。


夏也:什么嘛,这就没意思了。才没有喝那么多吧?


凛:没有,还不是因为夏也前辈喝一点就会醉我才这么说的哦?真是的,短短的那么几天,你以为我照顾了你多少次啊……


夏也:不是,没有到那——种程度吧?虽然我全都不记得了。


凛:……这个样子你居然能平安无事地旅行到现在啊……


夏也:哈哈哈,说不定都是这个护身符的效果啊!


凛:诶?这是什么,青蛙形状的钥匙扣……


夏也:对!据说是“平安归来“的意思,我的亲友经常会送我这个。我家里还放了一堆这种青蛙挂件呢!


凛:就算你这么自信满满地说了……说起来,那个人不是相当担心你吗……真是的,虽然我不知道到现在为止都发生过什么,还是请你要多小心一点哦?


夏也:啊,放心吧!但是怎么说呢,船到桥头自然直吧,哈哈哈!对了,下次我们再一起去吃饭吧!之前你告诉我的悉尼的那种调味料,我一直都想试试。去烧烤怎么样?再去开心地玩一次吧!


凛:好啊,挺不错的,去烧烤。我也很喜欢,一定会去。


夏也:那好!我会专门为你准备一些肉带过去的!我烤的肉特别美味,广受好评哦!


凛:哈哈,我很期待!但是这次要是再喝醉我也不会照顾你了啊。


夏也:什么嘛,这么冷淡。虽然我不太记得了,在悉尼的时候,你有好好地、温柔地把我送到旅馆的床上吧?


凛:我才没有!夏也前辈的身体锻炼得很好,实是在太重了所以我只能抬你到玄关,然后你就直接在地板上睡着了。


夏也:是这样的吗?下次绝对不会!下、下次绝对!






episode04


大学的回忆2


郁弥:我听说大哥你回国了之后暂时借住在尚前辈家里了一段时间,真的吗?


夏也:啊——算是吧。因为我之后马上就找到房子了,所以只是一时的借住。你别在意啊。


郁弥:真是的,才不是“别在意”呢。我能想象得到尚前辈有多辛苦。你给他添了很多麻烦吧?


夏也:郁弥,不要像个妈妈一样说话!没关系的啦!话说回来,借住还不是因为你不让我住在你的房间里吗?


郁弥:因为大哥你在比赛的前一个晚上还熬夜啊。


夏也:偶尔一下也没关系吧?真是的,郁弥你以前明明不管是洗澡还是睡觉的时候,都会撒娇说不是和我一起的话就不行的……还是以前好啊……!


郁弥:和以前没关系吧。况且这段时间大哥突然过来我这里,从白天就开始喝啤酒,然后把空的啤酒罐放在这里不管就走了吧?啊,最后还是日和全部收拾掉了哦?你有好好向日和道歉吗?


夏也:……郁弥,真正的男人是不会轻易低头认错的。这一点日和也清楚地明白。


郁弥:……真是的,我搞不懂大哥到底在什么时候是认真的了。等我注意到的时候你已经在全日本选拔大会里出场了。


夏也:哈哈,我一直都是认真的哦!不过,在全日本选拔大会上看到了你那样的泳技和泪水啊……。


郁弥:哈!?哭的明明是大哥吧!?


夏也:……啊啊,说不定是这样吧。但是郁弥,终于能那样直面你,我很高兴啊。


郁弥:……嗯,让大哥担心了。


夏也:别在意,为了郁弥的成长这是必要的。虽然我没做过什么像个大哥样子的事,但是我会比任何人都更支持你。这一点是不会变的。


郁弥:谢谢你,大哥。从今以后我会把大哥当做对手一样努力,继续游泳。会让你看到我在世界绽放光彩的。


夏也:你说得好!这才是我的弟弟,桐岛郁弥!



评论
热度(421)
  1.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